BDSPORTS
最關心您運動安全的守護者


MIT家用跑步機避震系統最佳品牌

為什麼要重視跑步機避震功能?

BD-950 最新避震衝擊測試

BDSPORTS我們這次做了一個小小的測驗,我們在網路上發現HUAWEI Band 3e這隻智能錶其中有一個內建功能著地衝擊,這個功能讓BDSPORTS想到一個小小的測試,我們BD950氣墊跑感跑步機是針對跑者在我們跑步機上跑步能讓跑者感到跑步時很舒適,也很輕鬆及輕盈在慢跑,更注重到腳及膝蓋的衝擊力道,跑步不只要跑出健康更要跑的安全及保護,所以我們這次所做的測驗就是請跑者帶著HUAWEI Band 3e智能錶綁在鞋子的鞋帶上去做慢跑測試,總共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請跑者去跑一般道路,第二階段請跑者去操場跑步,第三階段請跑者去我們BD950跑步機跑步,我們統一測試距離大約在2公里左右每跑完一次智能錶會顯示這次的數據,會顯示有時間、距離、跑步姿勢及我們最在意的跑步衝擊,那所有數據會在三個階段測試完統一來做比較,看哪一個對我們跑者衝擊力道比較強,相對地對我們跑者的腳及膝蓋多少都會受到影響,所以我們一起來觀賞影片巴。

擁有一台跑步機的好處

現代的人越來越重視運動,晨跑/夜跑或是參加路跑的民眾也是逐年增加。跑步是人類很基本的運動選擇,但當下雨時,空氣汙染係數過高或是能安全跑步的地點離我們太遠時, 都會使我們輕易的就放棄此運動的習慣。而此時,若家中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跑步機,對愛運動的人來說,無疑是種幸福!

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

跑步時對膝蓋的影響

跑步時,因為膝蓋承受著相當於我們體重重量的壓力,再加上需要出力才能抬起我們的身體,所以若是本身大腿肌力不足或是年紀稍長的人,跑步對膝蓋的影響都會比較大。 戶外因為相對影響的環境因素較多,因此對膝蓋的傷害也可能產生較高的風險。而定點使用的跑步機,相對就會比較安全,而此時跑步機本身避震的性能就是很重要的選擇條件了!

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

選擇BDSPORTS跑步機

因為開發者本身非常重視運動時對膝蓋的保護,所以特別針對避震的系統加強設計。我們在機台的下方做了懸吊式的避震,讓您在跑步時能明顯感受到避震系統所帶來的緩衝效果。 同時在我們的跑步機周邊配中,提供護具配件也成為了我們認為保護使用者相當重要的一環!


商品開箱報告

感謝消費者的同意與BDSPORTS合作完成了此次的開箱介紹,我們透過到府安裝的過程及親自示範給消費者的每一個步驟詳細介紹及記錄過程,希望能讓各位消費者有更清楚的網路資訊來了解我們對商品的用心!
>>前往開箱介紹...

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

歡迎至下列網站購買


聯絡我們


有任何需要歡迎透過下列方式隨時與我們聯繫,或是加入我們的FacebookLine都可以與我們聯繫喔!